体育学院召开 文明宿舍创建、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20171018日,体育学院以文明宿舍创建、学风建设动员为主题召开了全院动员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学生科负责人辅导员、全院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有三个议程。第一议程:表彰体育学院“十佳健身达人”。黄德亮彭鹏航陈建煌黄文钦赵晓喻郑极扬黄子祺林朝晖朱益民吴玮等十位学生被评为体育学院2017年“十佳健身达人”;第二议程:辅导员老师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针对近期推出的学风建设相关制度进行讲解;第三议程:辅导员老师通过好、差宿舍图片的对比,告诉学生文明宿舍的标准,同时学生科负责人针对宿舍卫生情况,制定了一系列奖惩措施;最后,党委书记做总结,特别强调了学风建设、宿舍卫生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学生以最佳的面貌迎接文明学校评估检查。

  通过会议,同学们了解宿舍卫生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解决宿舍中存在的问题、了解到学校关于学风建设的相关制度以及良好学风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大家都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改进学风,保持宿舍卫生。

                                                                                                       2017年度宿舍动员大会现场

                                                体育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2017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