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党的十九大之声” ——记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展示支部成员对党的十九大内容的学习成果,12月28日中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陈伟利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吹响“党的十九之声”为主题的党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林增辉老师组织,支部成员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林增辉老师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体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成员就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展开讨论,同学们交换看法,并以小组的形式展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的心得体会。在此过程中,支部成员不仅从各个方面广泛地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的内容,更进一步拓宽了自己的视野。在活动的最后,支部书记林增辉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向大家简述了支部成员的参与情况和学习情况。希望通过小组讨论的形式,能够促使支部成员形成关心时事的好习惯。

除此之外,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支部成员定期学习新党章的主要内容,并参与到学习讨论新党章的部分内容。近期,支部成员以观看视频、交流互动的形式,总结性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以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支部成员对党的十九大内容的理解,学习新党章的主要内容,有利于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爱党爱国的意识。同时也有助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在学生中传播与弘扬,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学生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生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党的新党章

 

                                                             中共泉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

                                                                       2018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