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温书迎考动员大会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同时也为了鼓舞各位同学认真备考、沉着应考,2017年1月4日下午2点30分整,体育学院在泉州师范学院中山三楼报告厅举行温书迎考动员大会。本次参与会议的有体育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以及大一到大三的全体同学。

会议上庄志勇副院长为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今年期末考的一些注意事项和考风考纪,要求各位监考老师和全体同学要加强时间观念、遵守纪律。全体学生诚信考试,不作弊也不能帮助他人作弊,为体育学院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风气。

随后,体育学院的教师代表方彬彬讲话,她代表所有教师承诺,将严肃认真地监考,做好批卷登分工作。学生代表史明鑫上台宣誓,他表示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应成为“树道德新风、立诚信根基”的典范,以诚然的态度对待考试,自觉抵制舞弊行为,用扎实的知识、优异的成绩向自己、向老师、向父母、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接着,团委副书记陈美婧、辅导员林增辉就人身财产、返乡交通安全、假期安全等方面的内容讲话。最后,颜昶书记强调在全校加强学风建设的背景下,对待作弊将会从严、从重、从速处理,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学习阶段不要放松学习,抓紧时间巩固课堂知识,为期末考的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自觉诚信考试,树立良好考风,树立自信,坚决杜绝各种形式的考场作弊现象。
   在大会即将结束时,全体党员及各年级班长,团支书等上台在诚信考试签名墙上签名,他们表示将遵守考场规则,自觉学习和遵守学院关于考试安排、考试纪律的各项要求,以实际行动维护考场秩序,并自愿接受其他同学和监考老师的监督。为学院形成“诚信、文明、自觉、严谨”的考场风景线而共同努力!

 

                                    体育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2018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