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教育

 1226日晚,我院书记颜昶教授在陈伟利体育馆二楼会议室里举办了一场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党课,全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的学习。

  党课上,颜昶教授首先详细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指出“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教育,要在政治合格、守纪合格、品德合格、履责合格的基础上,党员必须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而后,对“四讲四有”的内涵进行阐述,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讲政治,有信念需要大家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讲规矩,有纪律需要大家知是非,知大小,知进退,知荣辱;讲道德,有品行需要大家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讲奉献,有作为需要大家践行党的宗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最后,提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的事项: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到知行合一,一辈子进行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院党委书记颜昶教授的专题党课,对照检查自己,在成为党员的过程中不仅仅要理论学习,还要增强理想信念,符合党的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强院计划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颜昶书记认真上党课 

                                体育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