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教师资格证面试讲座

 

 

 20171227日中午,我院在陈伟利体育馆会议室开展了关于教师资格证面试讲座,陈燕萍老师为大三的同学们详细解答了在面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同学们收获了很多应试技巧。

讲座开始,陈老师直入主题,深刻地指出了同学们面试时存在的问题,随之声情并茂地示范正确做法。陈老师指出,首先在评委面前要有一个良好的形象,采用扬长避短的方法展示自己的优势,用清晰连贯的语言表达授课内容,现场动作要完整优美。陈老师一边讲解一边示范。陈老师发言完毕后,同学们积极请教自己不懂的部分,陈老师一一耐心解答,并鼓舞同学们全力以赴参加面试。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全面、具体地了解到教师资格证面试的要领以及技巧,相信若同学们课下努力练习,一定会取得优异成绩。

                         

               体育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201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