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证面试系列讲座

 

2017年12月28日下午四点,我院于陈伟利体育馆会议室举办了教师资格面试讲座辅导,此次讲座邀请李健教授为所有备考教师资格证的同学们答疑解惑,拨开考试的迷雾。

李健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整个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流程,并回答同学们对其中的不解之处,之后详细介绍了招聘考试的报考资格、报考必备的个人材料、报考时间、考试难度、笔试面试情况、考试内容和范围及如何提前准备等。整场讲座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下进行,李健老师此次带来不少“干货”,使同学们对考试的详细内容、步骤以及如何选取考试类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即将走进考场,考取教师资格证的学生们信心满满,做好充分准备。

教师资格证的讲座结束后,李健老师耐心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在互动环节,李健老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惑,并鼓励大家多多实践,提高专业能力,提前做好充分准备。

  体育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2017年12月28

                  李健老师耐心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