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组在体育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校党委巡察组在体育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913日下午,校党委巡察组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全面启动对我院巡察工作。校党委巡察组陈少旭、黄国波、康志荣等一行九人、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颜昶主持。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巡察组组长陈少旭代表校党委巡察办作了动员讲话,介绍了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了巡察工作的重点对象、主要内容和时间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对开展巡察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启动校内巡察工作是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二是要把握重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突出“两大责任”、关键少数等问题。三是密切配合,确保完成巡察任务。体育学院要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落实整改要求,共同完成好校党委关于校内巡察的工作部署。

院长许月云代表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一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主动接受巡察;二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三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以接受巡察为契机,全面促进提升我院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努力推动我院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最后,院党委书记颜昶代表院党委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决策部署、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遵守有关规定及维护党规党纪等五个方面对近三年学院党委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分析院党委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院党委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后,巡察组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了民主测评和民意调查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