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与鲤城区第三中心小学结对共建座谈会圆满举行

体育学院与鲤城区第三中心小学结对共建座谈会圆满举行

解决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队伍数量不足、力量薄弱的问题,提高项目活动水平,推动乡村学校少年宫持续健康发展37日上午鲤城区第三中心小学校长吴英哲书记李克强德育负责人黄芳梅一行8我校参观访问,并在体育学院陈伟利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结对共建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林伟,宣传部、体育学院负责人,教科学院、校心理咨询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体育学院院长介绍了体育学院办学概况及专业特色。吴英哲围绕小学少年宫建设的现状、发展瓶颈及需要支持事项等方面进行交流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特色体育项目如排舞篮球、体育文化节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等合作共建事宜最后,双方梳理并初步达成几个合作共建项目,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希望下一步在社会经济科研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林伟在会上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两校共建,履行服务社会的职责,希望双方一同做出特色,进一步探索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进步。

本次座谈会,既为我校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又为小学教育注入新活力,开创了高校、小学互融并进的良好局面。(体育学院


(我校与鲤城区第三中心小学结对共建座谈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