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体育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强化对校园贷、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宣传教育,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引导学生理性消费,自觉抵制不良网贷诱惑,提高广大学生金融安全防范能力,切实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和学校的教育教学秩序。泉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128晚上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防范校园贷、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活动班会。

各班级积极召开“安全教育暨防范不良网贷”主题班会,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等形式把当前校园网贷的严峻形势展现在学生面前。各班班长和学院辅导员从校园网贷的产生背景、分类平台等方面对校园网贷知识进行讲解,通过网贷案例向同学们阐述了网络贷款背后的陷阱及其危害,提醒同学们远离不良网贷,理性消费,并为同学们提供了避免网贷陷阱的小妙招。

通过本次学院安全网贷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让广大同学们深刻了解校园网贷安全防范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深深意识到校园网贷的危害性。本次校园贷款主题班会的成功展开,教育并引导了在同学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增强了同学们的对校园网贷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了班级同学的权益及校园安全稳定。

今后,体育学院还将通过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易班等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向全院学生推送有关校园不良网贷的预警提示信息,加强校园网贷风险防范工作,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建设平安校园!

                                         体育学院团委会

2019128



























(体育学院各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