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期末温书迎考动员大会

体育学院召开期末温书迎考动员大会

为严肃考风考纪,动员学生积极备考,201912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中山三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年第一学期期末温书迎考动员大会。体育学院李遵义副书记、庄志勇副院长、学工办负责人、辅导员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遵义副书记主持。

首先庄志勇副院长就考试安排、考风考纪做了强调和说明,他着重指出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并提醒大家早做准备,认真复习,公平竞争。会中,18级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梅倩儿同学代表全体学生作期末考试诚信承诺宣誓,随后所有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班班长支书和学习委员在诚信考试承诺墙上进行了签名仪式。接着学工办副主任陈美婧就期末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假期安全做了提醒,希望大家用饱满的精神迎接期末考试。最后院党委李遵义副书记要求全体学生要提高思想认识、科学安排复习时间、知敬畏明底线、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本次温书迎考动员大会,提高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会端正态度,全力备考,争取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

体育学院团委会

2019.12.20

 

 


 

 

 

 

 

 

 

 

 

 

 

 

 

(温书迎考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