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学生会干部建设,提高学生会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62日,体育学院学生会在伟利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体育学院辅导员、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等共同出席会议。

会议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从思想政治、专业学习、工作成效、部门管理、工作展望等方面依次述职,向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确定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接着,学工办主任陈美婧进行总结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及本届学生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她要求全体学生会成员严于律己,保持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以优异成绩助力体育学院发展最后,评议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评分。学生会苗润泽、江鑫在评议中获得了优秀等次,其余学生干部获得合格等次。


  本次述职评议会让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新的认识,进一步强化学生会的队伍建设能力。同时也为学生会各部门展示风采、交流学习提供了机会和平台。体育学院学生会将继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体育学院团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