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人员培训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推进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成果落地见效,进一步落实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师生。529日,体育学院在千塑108教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学生会主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福建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五四”爱国运动、《论党的青年工作》。要求学生干部要立足工作岗位,培养实干精神,踏实工作,主动思考,积极作为,珍惜岗位的锻炼机会,加强自身能力水平的提高,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人才。

通过此次的培训,进一步提升学生会成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要在实践中磨砺自身,善于洞察,勤于反思,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从而形成一支有能力、有干劲的学生干部队伍。


体育学院团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