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体育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专题学习研讨会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1日上午,体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锤炼品格强化忠诚--着力在强党性”专题学习会。党委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会书记、党委组织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跟进学习传达5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建设教育强国进行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后,学院党委正处级干部董清海在研讨会上做主题发言。

董清海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站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建设教育强国,龙头是高等教育”“福建没有理由不把教育办好”的谆谆教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院、立德树人各方面、全过程,在工作上不断丰富新内容,在实践中不断充实新举措,在成效上不断取得新进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党委班子其他同志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