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体育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专题学习研讨会


619日上午,体育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专题学习研讨会在体育学院201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三办主任和党委组织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个人自学,围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伯余作主题发言,王伯余强调,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着力在建新功重点是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坚持一切为了师生、一切依靠师生,自觉问计于师生、问需于师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奔着问题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师生紧盯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和当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发力点,形成对策措施,切实推动问题解决

主题教育活动以来,体育学院从场馆消防安全、设施安全、维修维护、实验室设备使用安全、服务保障等五个方面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建议,撰写《加强体育场馆、实验室管理,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的调研报告,制作问题清单,逐一检视,逐一整改,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让广大师生安全、舒适、高效地使用体院场馆和设施,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体育场馆和设施高质量管理与服务,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学院党委班子其他成员作了交流发言。(文:林德城 图:黄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