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体育学院举行“以学促干 推动党建与课程融合发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启动仪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党建与课程共融共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620日下午,体育学院举行“以学促干 推动党建与课程融合发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启动仪式,体育学院班子、教工第二党支部和其他支部的党员教师骨干、瑞桐花体育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教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体育学院党委正处级干部董清海老师在启动仪式上对瑞桐花体育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启动仪式后,经过精挑细选的20名教师党员骨干将参加为期五次的飞盘运动项目学习培训,这些党员教师骨干学有所成后将承担下学期公共体育飞盘运动课程的开课任务。他说学院将以此为契机,通过校企课程共创,开设模块课程,以此助力体育学院公共体育课程建设与发展,确实起到主题教育“以学促干”的作用,推动学院党建与事业的高质量融合发展。

紧接着体育学院与瑞桐花体育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体育学院院长许月云给体育学院飞盘运动训练队颁授队旗,飞盘运动训练队队长和教练分别做了讲话。

组织开展本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是体育学院党委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体育学院实际,推进主题教育“着力在建新功”上的一大举措,也是这次体育学院主题教育的一个特色鲜明的“自选动作”,更是教师党员骨干在党建与课程融合发展新征程中的一次争优、争先、争效,为推进体育学院主题教育“以学促干”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文:林德城 图:瑞桐花体育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