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体育学院开展高校团干部上讲台“第一课”


202398日中午,体育学院在陈伟利体育馆二楼会议室为全体学生干部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高校团干部上讲台“第一课”,课程由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陈美婧老师主讲。

首先,陈美婧老师带领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论述,要求同学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每一位与会学生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的发言都鼓舞人心,他们相信,通过学习二十大,可以更好地促进体育学院的发展。

随后,陈美婧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上的讲话,通过学习《时政微纪录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十大报告金句》、《致9671.2万个你》、《重温二十大报告里致青年的话》、《未来中国先导片》五段视频,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再立新功。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本次团课最后号召全体学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于伟大的事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棒接着一棒跑,在火热的工作中展现自己的担当,施展自己的抱负和才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自己的贡献。

体育学院团委会

2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