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体育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629日下午,体育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在陈伟利体育馆2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董清海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教务科研办副主任、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会书记、党委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专业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联系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实干担当促进发展”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体育学院长许月云作重点发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胸怀“国之大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学思用贯通,着力提升思想认识的“高度”、挖掘理论研究的“深度”、拓展实践运用的“宽度”、加大干事创业的“力度”,在新征程上以实干担当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通过以机制正学风、以教风促学风、以典型带学风,力促学生想学爱学,切实加强学风建设向好向上。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各项决策部署,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对标对表、聚焦重点任务、改进工作作风、发挥堡垒作用、提升工作本领等六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狠劲韧劲推动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体育学院篇章工作落细落小落地。(文:林德城 图:黄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