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东南网:特等奖! 泉州师院在2023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原文链接:http://fjnews.fjsen.com/2023-11/14/content_31457633.htm?page=pc

泉州师院学子在比赛中 泉州师院供图.jpg

泉州师院学子在比赛中 泉州师院供图

东南网11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郑晓丹)11月9日—13日,2023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暨全国排舞冠军赛在杭州市举行。泉州师范学院斩获高校专业院校组混合组大集体规定项目特等奖、初级串烧项目一等奖、自选项目一等奖,以及高校专业院校组团体第二名。该校教练方彬彬连续3年被评为“全国排舞推广大使”。

本次大赛共有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54个城市、214支队伍、3244名参赛选手参赛。本次总决赛也是自2013年举办以来线下参赛人数、参赛队伍最多的一届。由泉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选送的16名健儿,顶住了比赛压力,保持着信念和斗志,展现出了精妙的舞技和出色的团队合作能力。

“他们用排舞表达了自己的梦想和追求。”方彬彬表示,为了本次比赛,参赛健儿们经历了艰苦训练和磨砺,为获奖更是付出了无数心血。在方彬彬看来,健儿们努力付出与吃苦耐劳的精神,是获得胜利的关键。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和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