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 争先 争效】体育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社体专业实习动员会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搭建求职招聘平台,1230体育学院于中山纪念堂三楼报告厅举行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暨社体专业实习动员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庄志勇社体专业主任董婧涓、社体专业副主任刘光鼎、学工办副主任林增辉、2024届毕业生共同参加

本次专场招聘会吸引纳尔多足球俱乐部、优健身、泉明星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中港迈瑞欧健身、能量者体育、艾米体育、盛宴网球俱乐部、飞卓游泳俱乐部等多个领域单位和企业。招聘会上,用人单位热情地接待每一位求职者,为他们详细介绍岗位需求、工资待遇、行业前景,并根据毕业生求职意向,现场设置了就业指导专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简历提升、面试指导等一对一服务,满足毕业生求职就业需求。

随后,庄志勇副院长与2024届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求职情况及求职意愿,强调了学院对本次举办专场招聘会暨社体专业实习动员会的重视,积极为给毕业生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就业“最后一公里”,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鼓励社体专业实习生调整好心态,迎接实习,希望大家在实习中克服困难,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

学院高度重视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将继续坚持就业“一把手工程”,抓住就业关键期,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阵地作用,助力实现企业与人才资源的精准对接。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想方设法挖掘就业岗位,举办各类校园招聘活动,切实做好“一站式”精准就业服务,积极有效开拓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文/图:林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