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 争先 争效】体育学院领导赴实习学校泉州七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1219日上午,体育学院院长许月云、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陈美婧,专任老师胡广明共同前往泉州七中开展实习学校走访,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此次走访旨在深化校校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体育学院领导团队首先参观了泉州七中的体育设施和教学环境,了解了学校体育教学的现状和需求。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共同探讨了未来合作的方向和重点。通过此次走访,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泉州七中的实际情况和需求,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体育学院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与实习学校的深度合作和供需对接,体育学院将进一步开拓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优质服务。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体育学院与泉州七中的合作将会更加紧密、更加深入、更加富有成果。(文/图: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