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持续开展2023-2024学年团支部立项活动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117日上午,体育学院2023级体育教育一班团支部于携满腔热忱踏入泉州市爱星儿童启能康复中心,开展“用爱守护儿童健康 为折翼天使插上翅膀”团支部立项活动。

活动现场,体育学院学子们带着独特的青春活力为康复中心的小天使们呈现了一场生动的舞狮表演。狮子与儿童共舞,传递着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激发了小朋友们对传统文化的浓厚兴趣。紧接着,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设计了一系列富有创意的小游戏,如篮球拍球、投篮、两人三足、123木头人等。通过这些互动,不仅向特殊儿童传递了深厚的关爱和鼓励,也通过体育游戏促进了小朋友们团队协作能力的提升,为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此次活动中,我们不仅关注儿童康复技能训练,更积极响应街道的号召,将优惠政策贴近每位残疾人,通过组织慰问和亲身行动,让残疾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切。

这次团支部立项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唤起了大家对社会公益事业的责任心,展现了体育学院学子的挺膺担当。(文/图:体育学院团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