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专业主任专场述职评议会


202411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陈伟利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专业主任年度述职报告会。院领导许月云、董清海、李遵义、庄志勇、王伯余,学院各支部书记、副书记,院长助理,各专业主任和三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4名党支部书记、2名副书记、院长助理、三个专业和公体部主任依次分别从2023年履行党建工作情况、专业建设、岗位职责和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与会的学院领导对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院长助理和专业主任的述职分别进行点评。学院领导对他们履行职责和取得的特色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点到实处,戳到痛处,并结合学校和学院2023年工作基本情况提出改进意见,会上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一条主线,把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政治担当。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党建与专业建设相融合,积极推动党建“双创”“一融双优”、“达标创星”、“一支部一品牌”、“三好”等创建活动;三是要能担当敢作为,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化被动为主动,凝聚全院师生党员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文:林德城 图:黄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