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雷锋,强信念”主题班会活动


雷锋精神内涵丰富,包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为让广大学子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青春光芒,同时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开展33,体育学院在荣茂楼508、千墅108文科楼310等教室组织各班级开展“学雷锋,强信念”主题班会。

各班从雷锋的生平简介、雷锋纪念日的来历、讲述雷锋的故事、分享雷锋语录、讲述身边的暖人爱心故事等方面入手,深度解析雷锋精神的核心内涵,引导同学们在新时代如何学好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学习了解雷锋生平、雷锋先进事迹,通过多种形式的介绍,让同学们深入地了解这位不平凡的人,更全面地理解雷锋的精神内涵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将认真学习并弘扬雷锋精神通过宣传追随雷锋足迹,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力所能及的助人,坚守点滴之间的奉献持之以恒,共同营造青春昂扬的体院氛围!(文/图:体育学院团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