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踏青活动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展示体育学院女教职工们的良好的精神面貌,丰富文化生活,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妇女组织力,315日,体育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前往洛江区俞大猷民族英雄纪念馆、虹山乡油菜花基地开展主题为“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春游踏青活动。

活动第一站,全体女教职工乘车来到洛江区俞大猷纪念馆。老师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民族英雄俞大猷的生平事迹,全方面、多角度地感受俞大猷崇高的家国情怀。第二站,教师们一行人来到洛江虹山乡油菜花基地。在这里,油菜花海随着奔涌的春潮席卷而来,虹山乡油菜花在田野里竞相绽放,教师们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漫步在花海当中,大家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景,放松心情,感受生活。

此次春游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以放松身心,感受诗和远方。全院女教职工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新时代女性自信昂扬的姿态和风貌,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促进体育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文/图: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