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泉州师院支部换届

发布时间:
2015-11-19
文章作者:
胡秋娇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动态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致公党泉州师院支部第三次党员大会在我校举行。大会选举产生致公党泉州师院支部委员会及领导班子。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王丹丹教授当选为主委,图书馆副馆长吴绮云当选为副主委,庄乃祯、黄晓昆、蔡育红当选为委员。
泉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陈铭福,致公党泉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林丽华,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黄珍红以及我校党委书记游小波、副书记高云程,统战部部长吴雪萍,各民主党派代表等出席会议,致公党泉州师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高云程、陈铭福、民主党派代表到会贺词。
致公党泉州师院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于2010年举行。到目前为止,致公党泉州师院支部共有成员17人。几年来,致公党泉州师院支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带领全体成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泉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发展,在培养人才、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等多个方面勤奋工作,无私奉献,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高云程在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致公党泉州师院支部一要以换届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政治道路认同、奋斗目标认同和文化价值认同。二要以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三要以服务大局为重点,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参与学校重点工作调研讨论会、情况通报会,多提宝贵意见,积极推动学校发展,为校党委的科学决策提供高层次、跨学科、多方面、综合性的咨询论证。要深化履职意识,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建功立业。四要坚持和发挥“侨”“海”特色。要致力于团结学校广大归侨、侨眷、留学人员、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坚持凝聚“侨”“海”之心、汇集“侨”“海”之智、发挥“侨”“海”之力、维护“侨”“海”权益,最大限度地把他们的积极性调动起来,进一步发挥他们在建设、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传播中华文化、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独特作用。
陈铭福对致公党泉州师院支部提出要求,要加强学习,继承传统,努力抓好思想建设;要团结协作,开拓务实,积极做好组织建设工作;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全力推进参政议政工作。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