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16-01-19
文章作者:
胡秋娇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动态浏览次数:


 

1月14日,我校在行政楼604室召开会议,向党外代表人士通报学校2015年工作情况。校党委书记游小波、校长李清彪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高云程主持会议。我校各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各民主党派、侨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通报会。
游小波对学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民主党派是学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是与全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知识分子积极参与和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分不开的。他指出,今年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是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推进综合改革和转型提升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势作用,齐心协力、汇聚力量,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实现复名泉州大学目标贡献力量。
李清彪通报了2015年我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2016年主要工作思路,内容涵盖了本科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合作、管理服务与后勤保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他向统一战线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统一战线成员高度关注、积极参与学校重大战略部署,振奋精神,齐心协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高云程充分肯定了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并要求党委统战部认真梳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商请职能部门研究解决。他希望统一战线成员继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群策群力,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通报会上,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和学校实际,就学校学科建设、文化传承、人才培养、校园文化、思想道德教育建设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听了情况通报后,倍感振奋、激动,也深受鼓舞,他们对学校正在推进的各校改革举措衷心拥护并积极支持,在今后,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