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泉州师院支部开展“庆三八 学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10
文章作者:
胡秋娇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动态浏览次数:

 

  

 
真是人比花娇俏啊!”3月8日下午,泉州师院教学楼C栋301室不时传出阵阵笑声。在致公党泉州师院支部委员会的精心策划下,这里正在举行“庆三八•学插花”活动。
    基于女性较多的特点,为了提升高校女教师的综合素质,提升集体凝聚力,在“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这个特殊的日子,致公党泉州师院支部特聘请校外专业人士来校举行插花讲座,并进行现场插花实践指导,参加活动的党员按三人一组分批学习,每个人无不认真投入。所插花篮也各具特色,或精致小巧、或飘逸脱俗。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学习,党员们手捧自己创作的成果,在镜头前露出堪比花俏的笑颜。
此次活动既陶冶了情操,也增进了党员间的交流和情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约定:明年三•八节我们再活动!
(致公党 蔡育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