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泉州市委统战工作会议暨全市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6-04-29
文章作者:
胡秋娇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动态浏览次数:

 

 

泉州市委统战工作会议暨全市高校统战工作会议于4月27日召开。4月28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游小波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会议精神。校党委常委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游小波指出,近段以来,中央、省委、市委陆续召开统战工作暨高校统战工作会议,体现出党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结合我校统战工作实际,游小波强调,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筹备召开全校统战工作会议。三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统战团体组织,充分发挥他们在综合改革、转型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四要将统战对象纳入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整体规划。统战部与组织部要协同做好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五要把统战工作纳入宣传大格局,让广大干部、师生充分认识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六要进一步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把统战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纳入党委工作重要内容和校院两级领导班子的考核内容。七要制定学习规划,把统战工作内容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八要加强统战工作理论的研究,推动我校统战工作进一步科学化。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