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盟员社区民情提案被采纳

发布时间:
2016-06-23
文章作者:
胡秋娇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动态浏览次数:

 

日前,在我校正大门左侧东海大街南段红绿灯前约100米开通了左转调头区,这是我校民盟王曦、袁建军两位盟员于今年初就泉州师院门口交通问题给泉州市政协递交社区民情提案被采纳的结果。
过去由东海大街北段进入我校正大门口的车辆,都要在东海大街南段的红绿灯处调头后才能进入校大门前的辅道,上下班高峰期时,由于市政府和我校教职工通行车辆多,往往在东海大街南段的红绿灯处形成交通滞留,对我校教职工正常上班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此,我校民盟王曦、袁建军两位盟员于2016年1月初实地调查了在东海大街南段开设左转调头区的可行性,并实地测量开设左转调头区最佳地点,就此社区民情问题给泉州市政协递交提案。在市政协采纳并综合协调后,终于于上周开始施工并与本周一正式通行,这一左转调头区将在上下班高峰期大大缓解东海大街南段日渐拥挤的交通状况,也为我校教职工进出校门提供了便利。
                                  (民盟泉州师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