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泉州师院总支换届

发布时间:
2016-09-22
文章作者:
胡秋娇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动态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民盟泉州师院总支第四次盟员大会在我校举行。大会选举产生民盟泉州师院总支委员会及领导班子。黄周英当选为主委,袁建军、陈琴英、黄凤仪、阮礼义、王曦当选为副主委,赵慧真、吴文林当选为总支委员。
民盟市委主委陈建通、民盟市委秘书长黄金电、市委统战部党派科主任科员戴丽宏,校党委书记游小波、副书记高云程、统战部部长吴雪萍,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等出席会议,民盟泉州师院总支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高云程、陈建通、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到会致贺词。
高云程在会上强调指出,民盟泉州师院总支要以换届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希望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各级统战工作会议暨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的理解,增强政治道路认同、奋斗目标认同和文化价值认同。要以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有所作为。要深化履职意识,紧密围绕地方经济建设和我校发展,结合各自的专业和特长,精心选题,扎实调研,在此基础上提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特别是围绕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和专业群转型发展等工作,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陈建通希望民盟新一届班子及全体盟员要加强理想信念,增进政治共识。希望总支积极引导全体盟员加强理想信念,特别要深入学习十八大以来的一系列新理论、新观点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要积极参政履职,推进改革发展。要围绕社会经济的热点难点问题,学校全局性、关键性问题和广大师生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提高总支参政议政水平和建言献策能力。要立足本职岗位,全心教书育人。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整体素质。                              
据悉,民盟泉州师院总支作为学校民主党派组织中成员最多的党派组织,目前有盟员84人,其中博士4人,硕士22人,正高职称11人,副高职称44人。自2010年6月换届以来,民盟泉州师院总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泉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发展,在培养人才、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等多个方面勤奋工作,无私奉献,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