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6-12-02
文章作者:
胡秋娇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动态浏览次数:

         11月30日,泉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万明,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庄绍进一行来校调研统战工作,并与我校民主党派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交流。校领导游小波、李清彪、高云程、王珊出席座谈会。

校领导对林万明常委以及市委统战部多年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校党委书记游小波指出,高校是统战工作的重要阵地,学校将创造更多的平台,进一步发挥党外人士的作用,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党委副书记高云程指出,我校民主党派大多素质高、参政议政意识强,不仅一直关心学校发展,还对泉州市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发挥党外人士作用。今后我校将继续在统战工作方面下一些功夫,希望市委多提供一些平台,指导、支持我校的统战工作。

林万明认真听取了我校有关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和各党派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的发言,对我校统战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泉州市是统战大市,统战资源丰富,泉州目前正处于经济发展的转型时期,迫切需要智慧、智力的支持,无论是参政议政还是民主监督,要多发挥党外人士的积极作用。他表示,高校统战工作分量很重,今后要利用各种机会加强联络,为泉州师院和泉州地方经济发展多搭建一些平台,更好地发挥高校的作用。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