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一战线革命传统教育研修班赴红色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发布时间:
2016-12-12
文章作者:
胡秋娇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动态浏览次数:

       

 
1210日至11日,我校统一战线革命传统教育研修班赴福建长汀、古田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校领导高云程、邱银富,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和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我校统一战线革命传统教育研修班先后考察了瞿秋白烈士纪念园、杨成武将军纪念馆、长汀苏维埃政府旧址、古田会议址、古田会议纪念馆、毛泽东《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写作旧址,瞻仰毛主席像,重温党的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听取讲解介绍,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刚正不阿、光明磊落、实事求是、坚持真理、忠诚于党、国家和人民事业的不屈精神,一致表示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继承和发扬统一战线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服务的积极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各自优势,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