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17-01-06
文章作者:
胡秋娇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动态浏览次数:
 
         
      1月5日,我校在行政楼704室召开会议,向党外代表人士通报学校2016年工作情况。校长李清彪、校党委副书记高云程出席会议。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各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加通报会。
李清彪通报了2016年我校在本科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合作、管理服务与后勤保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他向党外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党外人士高度关注学校建设,继续发挥优势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汇聚力量,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党外人士结合各自工作和学校实际,就学校学科建设、管理服务、人才培养、校园文化、思想道德教育建设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听了情况通报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衷心拥护、积极支持学校各项改革举措,立足本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