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高云程到我校附属尊道小学(筹)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3-28
文章作者:
胡秋娇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动态浏览次数:

          3月27日,我校党委副书记高云程来到泉州师院附属尊道小学(筹),调研该校办学情况,深入指导工作。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教育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高云程察看了小学多媒体室、图书馆、礼堂、操场等办学设施,听取了小学办学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学校各项工作的运转情况,对尊道小学筹建两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筹建泉州师院尊道小学是一种新型合作办学模式,是泉州师院开放办学、服务地方的具体举措,也是推进校地合作、校侨合作的有力尝试,希望教育科学学院要筹建尊道小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优势和挖掘潜力,不断摸索探寻校地合作、校侨合作办学新模式。尊道小学(筹)要大胆创新,进一步建立完善管理制度,促进规范化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做大做强,力争在三年筹建期内将尊道小学(筹)建成晋江市教育局直属小学,并正式更名为“泉州师范学院附属尊道小学”。
据悉,泉州师院附属尊道小学(筹)位于晋江龙湖镇,是我校与晋江市政府、龙湖镇政府、尊道小学校董事会于2015年4月共同筹建的一所学校。根据筹建协议,我校选派教育科学学院苏明强副教授担任尊道小学校长,选派教师团队深入尊道小学全方位指导办学和教学教研,其余三方通过设立联合办学基金、奖教基金和捐赠等形式助力泉州师院办学。
                       (统战部 教育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