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泉州师院总支开展“多肉盆景制作”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8
文章作者:
胡秋娇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动态浏览次数:

315日下午,特教大楼303室欢声笑语,民盟泉州师院总支正在开展离退休盟员“多肉盆景制作”联谊活动。民盟市委会副主委余嘉蓉、民盟市委宣调处部分成员、民盟泉州师院总支二十多位退休盟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民盟泉州师院总支主委黄周英主持。

鉴于民盟泉州师院总支离退休人数较多,为进一步有效凝聚他们与民盟总支之间的联系,让他们充分感觉到学校和民盟师院总支的温暖,民盟泉州师院总支特意邀请他们聚集学校举行联谊活动。活动现场,园艺专家细致教授多肉盆景栽种方法,并提供材料让他们当场自制一盆多肉作品。多肉作品看似简单,但细心和耐心决定了作品的美感。老盟员们一个个套上围裙,撸起袖子,一丝不苟地投入到多肉盆景的制作中,制作完成后,他们捧着自己辛勤制作的作品集体拍照留念。整个活动始终沉浸在互助友爱团结的气氛中。

老盟员再次走进校园,纷纷感慨学校的进步和变化,对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以及近年来取得显著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活动不仅愉悦了心情,还体会到了学校和民盟组织的关爱,希望民盟总支今后能多组织此类活动,丰富盟员活动内容。

 

(民盟泉州师院总支 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