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山校区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9-1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戴艺璇
动态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我校诗山校区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诗山校区俊秀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林伟、副校长陈亚兵,党政办、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团委会、诗山校区管委会、教育科学学院、应用科技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384名专升本新生及来自全国11个省市自治区、22个少数民族的156名预科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受党委书记朱世泽、校长屈广清的委托,陈亚兵副校长向诗山校区2018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及一年来学校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和有显示度的成绩。陈亚兵向新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精忠报国的人。二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永久奋斗的人。三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知行合一的人。四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阳光快乐的人。教师代表教育科学学院曾华宏、老生代表应用科技学院17小教专业张志燕、新生代表应用科技学院18级小教专业邵浙鸥等先后做了发言。

    开学典礼后,应用科技学院在诗山校区外文楼101会议室举行了少数民族预科生入学教育大会,会上,林伟向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介绍了我国的民族政策,并向师生们提出四点要求:一、坚定理想信念,做大学环境的适应者。二、贯彻民族政策,做促进民族大融合的使者。三、贯彻中央精神,牢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四、坚持以生为本,切实做好教育服务管理工作。会上校宣传部等部门分别从各自的工作角度作出了具体工作部署。(诗山校区管委会、应用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