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董事会名誉董事长陈守仁博士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
2023-04-1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苏琳
动态浏览次数:

48日上午,我校董事会名誉董事长、著名侨领、香港中文大学荣誉院士、联泰国际集团创始人兼主席陈守仁博士携家族成员30多人来校访问。

在校长屈广清、党委副书记林伟的陪同下,陈守仁博士一行参观了其本人及家族捐资冠名的陈守仁工商信息大楼、陈亨利文科大楼、陈伟利体育馆和孙中山文化广场及孙中山纪念堂。

随后屈广清、林伟在行政楼105接待室与陈守仁博士及陈亨利、陈伟利、陈孝殷等家族代表会谈,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陈守仁商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

屈广清代表学校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陈守仁博士及其家族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赞扬陈守仁博士的大善义举,并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效以及推进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进展情况。陈守仁博士对参观学校的周密安排表示感谢,深情回顾了与学校合作办学的育人初心,希望其家族代代赓续家国情怀,进一步深化侨校合作,继续办好商学院,助力学校更名大学。

会谈结束后,屈广清代表学校向陈守仁博士赠送纪念品。(陈守仁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