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校友风采】2013级汉语言文学(非师范类)专业——许珂

文章发布日期:2018-10-16 作者:

许珂,2013级文学与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高级文员方向)专业学生。

目前就读于北京语言大学,为该校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方向研究生二年级学生。回顾四年大学学习生活,我收获颇多,在各位老师的谆谆教导下,自己的文学素养也打下了较为坚实的基础。十分感谢文传学院的每一位老师,他们传道、授业、解惑,为我们付出的心血不是区区四年时间就可衡量的。尤其要感谢宋妍老师,在她的认真指导下,我顺利完成了毕业论文,同时在我面临考研择校、选择专业方向等问题时,给予我最大的帮助,既是良师,也是益友。回想在泉州师范学院的四年时光,我想到的是朝夕相处、亲密友善的一众好友;想到的是早出晚归、有笑有泪的考研日子;想到的是白鹭展翅、蓝天绿水的美丽校园。六十一甲子,转眼母校即将迎来60周年校庆,惟愿母校今后发展顺利、更上层楼,学弟学妹们不忘“善学如泉 正心至大”的校训,在努力积累知识的同时,做到人格的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