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文传学院举办庆祝老年节暨六十周年校庆老教师座谈会

文章发布日期:2018-10-19 作者:李红


1018日上午,文学与传播学院举办庆祝老年节六十周年校庆老教师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邱银富,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文传学院院长谢英、副院长杨秋生、刘文波,各系部主任以及校友、学生代表。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王勇卫主持。

会上,谢英院长代表学院欢迎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的到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对老教师们的关心和挂联老教师的做法,以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也感谢老领导、老教师们为学校及学院做出的贡献。

王勇卫书记向大家汇报了这次学校六十周年校庆将举办的活动以及文传学院的活动安排,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

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畅所欲言,他们感慨学院的这次活动,让他们有了家的感觉,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此外,文传学院还为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们安排了登高观赏刺桐花、观看学院宣传片、舞蹈、朗诵以及为老教师们献歌、献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整个学院自始至终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