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文学与传播学院举办中文系校友代表返校座谈会

文章发布日期:2018-11-06 作者:王伟


60周年校庆临近之际,我院中文系分别于11月3日下午与4日上午,在俊秀文学院多功能演播厅举办“中文系校友返校座谈会”。文传学院院长谢英教授、院党委书记王勇卫教授、副院长杨秋生副教授,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全体中文系在职教师,以及1977级到2014级校友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中文系主任古大勇主持。

谢英院长在致辞中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重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的内容,介绍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阐述了学校“三步走”的发展战略以及“打造百年名校”的宏伟愿景。王勇卫书记在致辞中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倪木兴老校长与戴冠青老主任作为退休教师代表,化工学院书记傅志雄、学校保卫处副处长郑少君、文传学院学工办陈燕红老师作为辅导员代表,分别做了深情并茂的发言,在回忆既往的奋斗历程之后,勉励各位校友要把“文传学院当作自己的家”。

77级校友代表何敬锡、84级校友代表陈剑宾、88级校友代表庄稼人、90级校友代表李晞男、91级校友代表蔡建忠等做重点发言,共忆青春岁月,分享工作经验,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祝福泉州师院明天会更好。

会上,同学们还为在场校友表演了精彩节目,赢得阵阵掌声,展示新时代文传学子的良好风貌。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中文系校友与母校的的情感联系,对我院学生的就业方向具有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为文传学院建设“一流强院”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