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文学与传播学院举办60周年校庆历史系校友返校座谈会

文章发布日期:2018-11-06 作者:文学与传播学院团委宣传部


 

114日上午,我院于行政楼201会议室举办泉州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历史系校友返校座谈会。院长谢英、党委书记王勇卫、副院长刘文波、历史系全体教师、办公室主任、历史系辅导员及近40位历史系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历史系主任刘新慧老师主持,

会上,刘文波副院长首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各位校友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紧接着回顾三十几年来历史系的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发展历程,并描述了历史系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方向。随后,各位校友代表纷纷发言,他们饱含深情地回忆起在校学习、工作经历,并对学校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并期待学院能继续做好教学研究工作,打造教育教学范点,形成专业积淀。座谈过程中穿插着我院学生快闪表演,现场气氛热烈。表演过后,谢英院长与王勇卫书记分别致辞。谢英院长简单介绍了历史专业和全院发展现状,阐述了学校“三步走”的发展战略以及“打造百年名校”的宏伟愿景,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王勇卫书记则指出历史系的合并对我院发展的重要性,并向各位校友介绍校庆的基础工作和特色活动,期待各位校友的积极关注和参与。

此次座谈会为校友和母校提供了一座交流的桥梁,使校友真切地感受到了母校巨大的变化与所取得的瞩目成就,同时有助于完善我院校友会联络工作,助力学校60周年校庆。







(文学与传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