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文传学院举办60周年校庆新闻传播系校友返校座谈会

文章发布日期:2018-11-06 作者:文学与传播学院团委宣传部


11月3日上午,文学与传播学院于俊秀东楼会议室举办泉州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新闻传播系校友返校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院长谢英,院党委书记王勇卫、新闻传播系全体老师、办公室主任、新闻传播系辅导员以及新闻传播系校友代表等。我院谢英院长和党委王勇卫书记到会致辞,座谈会由系主任张灿荣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新闻传播系主任张灿荣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参加座谈会的校友和老师们,紧接着重点从新闻传播系师资队伍建设、教育资源的整合、办学模式的改革和创新等方面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院新闻传播系近几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挑战。随后,谢英院长和王勇卫书记分别致辞。谢院长对校友们返校参加座谈会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校友们的发展水平是对我院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检验,介绍了近期我校正在贯彻落实的“三步走”战略和“创建百年名校”的宏伟愿景,以及我院学科创新和省特色专业的建设工作。王勇卫书记则回顾了我校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我校我院近期校庆工作进展。最后,校友会畅所欲言,表达了各自的对母校感恩和祝福之情。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学院门前合影留念,然后共同参观了俊秀演播厅和语言实验室,并在演播厅共同欣赏了学弟学妹们我院学生表演的精彩节目。

此次座谈会为校友和母校提供了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使校友真切地感受到了母校巨大的变化与所取得的瞩目成就,同时有助于完善我院校友会联络工作,助力学校60周年校庆。





(文学与传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