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广告学专业(闽台合作)疫情后首批学生抵台学习

文章发布日期:2023-10-05 作者:

2023922日上午,我院新传系2021级广告学专业(闽台合作)29名学生在辅导员黄宇喆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龙华科技大学台湾学习。

抵台后,我院师生受到了龙华科技大学的热烈欢迎。为了我院师生能够更快习惯台湾生活,龙华科技大学向我院师生介绍学校周边的环境并且专门组织队伍带领我院师生搭乘捷运公车并为我院师生讲解在台湾生活的相关知识。

进入校园之后,龙华科技大学文化创意与数位媒体设计系组织了我院师生与该系师生的见面会,为我院赴台学生介绍龙华科技大学专业课程,并鼓励学生们申请选修其他课程,多多学习,提升自我。

21级广告学专业(闽台合作)同学赴台,是疫情爆发历经3年等待,我院新传系首批闽台合作项目学生赴台学习。龙华科技大学方面高度重视,热情招待,让同学们深受感动,并对接下来的学习充满期待。(林培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