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文学与传播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3-11-20 作者:洪盈莹

1116日下午,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李丽雪主持召开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专业主任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精神和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廉政教育宣传片《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引导广大教师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二是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党中央关于意识形态的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要求安排专题学习。会议要求,要从讲政治高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文化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会上进一步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学院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

会议还结合学校保密工作培训和查要求,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有关保密工作知识,开展保密工作相关培训,进一步提高保密工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