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新传系举行疫情后首次中国国际广告节见习报告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3-12-15 作者:新闻传播系

1130日下午,新闻传播系在数字演播大厅举行了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专业见习报告会。这是新闻传播系在新冠疫情结束后首次举办中国国际广告节专业见习报告会。

参加本次报告会的10支代表队,是在广播电视学专业、广告学专业2022级、2023级全部5个参加本次见习活动的班级中,经过新传系专业教师的认真评审推选出来的优秀团队。报告会上,各代表队按照专业见习要求,针对广告或传媒行业发展的趋势、见习工作情况、参加广告节的感触与认识、对自己在专业方向上未来的期许等4个方面进行阐述、演示。

报告会设置了“最佳见习报告奖”、“见习报告优秀内容奖”、“见习报告优秀演示奖”三个奖项。最终来自2023级广告学专业(专升本)的谢焱松、谢炜聪、方淞团队荣获最佳专业见习报告奖,2023级广告专升本的叶子仪、林欣怡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最佳报告优秀内容奖,2022级广告学专业(闽台合作)的阮榆琪、钟熠婷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见习报告优秀演示奖。

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与中国广告协会成立40周年的相逢,呈现了一次规模更大、节日氛围更浓的广告人年终盛会。内容设置涵盖8场赛事盛典、18场形式多样的主题论坛、8大专业展览、4场营销资源品鉴会等近40个专项活动,围绕民族品牌建设及出海、直播电商、OTT电视智慧营销、元宇宙营销、化妆品营销等众多方向,共商国牌崛起的突破之道。新闻传播系对于本次届广告节见习活动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组织,顺利重启疫情后广告节的专业见习。(新闻传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