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陈晓风走访看望文学与传播学院挂联宿舍学生

文章发布日期:2023-12-15 作者:


12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晓风深入学生公寓A2号楼看望挂联宿舍学生,与书法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亲切谈心谈话,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学工办主任、书法专业辅导员陪同。

陈晓风首先查看了学生公寓的宿舍环境,向同学们了解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各项情况。他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勉励同学们一定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信念,不断学习和深造,将来在专业领域取得更高的成就。此外,他提醒同学们要兼顾理论与技法的学习,在认真学好专业课的同时,不能忽视思政、外语等公共课程的学习。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要放下手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不断丰富人生履历。

在进行一番亲切交流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陈晓风副书记的关心和教诲,今后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发展方向,做好人生规划,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奋斗中绽放青春的绚丽之花。(文学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