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文学与传播学院组织观看爱国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发布日期:2023-12-16 作者:团委宣传部

122日下午,文学与传播学院组织举行观看红色爱国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主题党日活动,我院65名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在东海湾中影国际影城集中观看。

《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一部全景式、多维度展现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事迹的影片。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通过细腻的刻画和丰富的情节,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们英勇无畏和坚韧不拔的精神。观影结束后,文传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深刻学习到了志愿军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也更加坚定了他们作为一名党员学生的信仰和担当,未来将以志愿军战士们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学与传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