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关于转发《泉州师范学院关于申报2017年省级教改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7-04-28   浏览:998   作者:吴清金

 
各专业:
接通知,学校于近期组织教师申报2017年度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现将有关通知转发给各专业。请各专业根据文件要求和项目申报指南积极发动教师申报。
具体要求如下:
1.鼓励跨学科专业开展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和创新改革研究,鼓励二级学院之间、学校与行业企业等联合申报本科高校教改项目。单一课程、教学方法改革项目原则上不推荐为省级教改项目。
2.优先支持青年教师(40周岁及以下)申报教改项目。鼓励具有3年及以上本科课程教学经历的博士学位、讲师及以上职称的青年教师担任项目负责人(其中“双师双能型”教师具有1年相关专业核心课程教学经历即可)。
3. 2016年及以前立项申报省教育厅青年科研项目(本科高校教改项目)尚未结项的教师,截至201712月未能完成结项的校级教改项目(2014年立项)的教师,不能申报2017年省级教改项目。
4.项目成果应以教改实施方案、课程教材、教学成果、制度文件等形式为主。
5.重大教改项目应以全局性、系统性、前瞻性改革为方向,重点围绕(1)特色学院与产业学院建设;(2)高水平国际化办学改革;(3)复合型行业工程师培养改革试点;(4)本科创新班改革:(5)研究生联合培养改革;(6)应用型人才培养案例库建设等6个领域提出教改项目,开展协同攻关,重在体制机制创新和模式重构,重在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改革创新,在全校或全省具有首创价值,预期取得创新性示范性教改成果。
6.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于511下午下班前将申请书一式3份送交学院教务科,电子文档请发学院电子信箱:2770070@qztc.edu.cn
 
附件:《泉州师范学院关于申报2017年省级教改项目的通知》
   
 
 
                                                             外国语学院

                                                          2017427 

泉州师范学院关于申报2017年省级教改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