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精神学习会

时间:2017-05-02   浏览:715   作者:吴清金

   近期,我院学生党支部纷纷组织召开支部专题会议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并通过支部微信群、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向廖俊波通知学习的决定》,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做到党员100%参与。


   在学习过程中,院党委强调:一、各个党支部要将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做到“学做结合”,对标先进,寻找差距,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二、全体师生党员时刻要以“四讲四有”为标尺,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学习活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一步深化,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勤政为民,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等精神,要将廖俊波同志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