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传承教学之道,品味英文之花 ——华侨大学侯国金教授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7-05-26   浏览:1319   作者:吴清金

 

 

日前,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侯国金教授应邀在我校中山礼堂第一学术报告厅开设了题为“Taste the Flower of English Learning and Teaching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黄莉娜副院长主持,外国语学院的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与听讲。

教授系泉州市高级引进人才他的主要研究领域为语用学和语义学,已在各级刊物上发表论文近百篇(其中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0多篇),出版专著、编著、译著25部。
讲座从英语的听说技能为开端,从语用学角度为师生们讲授了英语教学及论文写作的各个方面技巧。侯教授博学多才、思维敏捷,幽默健谈,演讲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台下不时爆发出会意的欢声笑语。同学们表示本次讲座受益匪浅,并期待日后能再次听到侯教授精彩的讲座。

 

(外国语学院)